请务必叫我沐英俊

你要愛上荒野的風聲

一個小置頂🔝

猜你想知道:Coser/舞見/表演生/04/Les/語擦/CV/內娛/Kpop

  

小偶像ESFP✨可以叫我沐櫻or小櫻花

坐標廣東湛江/四川成都 在成都讀大學中!附近的漫展有空都會去

半吊子日語生 二次元裏的big現充夢想是成為像安崎一樣的舞者💃


骨灰級女寶媽+鐵血純愛廚 推的都是漂亮美少女 女孩子世界第一!(✿˘˘✿)

超級雜坑達人 涉及範圍很廣!目前濃度較高所在的坑:57/乙遊/JOJO/咒回/名柯/龍族/凹凸/EVA/漫威/DC/電鋸人/刀劍/AOT/LL/孤獨搖滾/少歌/守護甜心/莉可麗絲❤️

是CP不可拆惡魔 默認愛磕自推的all向➝➝➝羅瑟/局海/桐亞/楚夏/唯夢/真希釘/安艾/新蘭/電蕾/艾笠/三舞/布特里/BatCat/盾鐵/EC/蛇戀/花寧/迷宮組/千瀧(磕太多西皮了先寫那麼多)



🧣微博/阿B/抖音/小紅書/INS/老福特:请务必叫我沐英俊(以上同名)




*一些不太嚴謹の溫馨提示:

喜歡有禮貌的孩子!現場or小窗聊天放鬆點就好 歡迎來找我集郵~

世界沒有女孩子就轉不了 girl helps girl

婉拒討厭我推的對家 以及非常不喜歡故意KY的傢伙!大家都是天使 所以請不要激怒磕西皮上頭的同人女૮₍ꐦ -᷅ ⤙ -᷄ ₎ა(而且是鋼筋鐵女寶媽)





沒啦!到什麼再慢慢補充 也感謝能看到最後的你~歡迎大家多多來找我擴列吧!💕💕💕

では、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!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